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男篮勇夺第十九届CUBA陕西省预选赛甲组冠军

  1月5日,第十九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选赛(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夺得冠军。这是继1981年原西北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队首次夺得陕西省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时隔35年之后我校男篮再次问鼎该项赛事冠军宝座。

  本次比赛参赛学校多,强手如林,争夺十分激烈。经过一路披荆斩棘,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先后战胜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强队,挺进决赛。在决赛场上,面对陕西高校老牌劲旅而且是东道主的西北工业大学队,我校健儿毫不畏惧、沉着应战,左右突围、频频进攻,最终以87比62的大比分摘得桂冠,为这场持续多日的跨年之战画上圆满句号。

  2014年以来,我校男篮克服队伍重建的客观困难,用汗水和意志换来了一座金灿灿的奖杯。我校男篮的成长与进步,得益于我校完善的体育场馆设施条件和体育经费的有力保障、体育部大力支持、踏踏实实的队伍建设及学生球员综合素质的培养。男篮指导老师表示,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男篮将会一如既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2017年6月举行的CUBA(男子阳光组)全国总决赛,争取为学校赢得更大荣誉。


跳球


精彩瞬间


夺得桂冠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