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看望伤残退伍军人、烈属、困难党员和病困职工

  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先后到植物所家属区、农大馨苑、北校区东南区及家和园,看望慰问了军烈属苏陕民、伤残退伍军人李树明以及病困职工李宇飞、梁灵和陈勇。

  苏陕民老人今年80岁,是我校原植物所退休职工,曾获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其父亲苏克蓝1937年参加八路军,曾在延安抗日军政大学学习,1939年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李树明老人今年84岁,1949年10月参加革命,1952年在抗美援朝战场上负伤,后在我校高职班学习,1955年留校工作。


徐养福看望慰问军烈属苏陕民老人


徐养福看望慰问伤残退伍军人李树明老人

  徐养福代表学校向两位老人送来慰问品和春联,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聆听他们讲述峥嵘岁月的故事,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家里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中共党员、党委宣传部职工李宇飞、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陈勇,以及食品学院副教授梁灵与病魔作斗争,得到了学校领导及所在单位的关怀与帮助。徐养福代表学校给他们送来慰问品和春联,了解他们的治疗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并祝愿他们新春吉祥,早日康复。


徐养福看望慰问信息学院副教授陈勇


徐养福看望慰问食品学院副教授梁灵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病困党员和教职工的健康与生活,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都由校工会组织开展向病困职工送温暖活动。据了解,今年学校送温暖活动中,向本人或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的职工及家庭收入低、经济负担重、生活困难的职工共205人送去慰问金27.8万元。

  校工会、校人武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