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会工作考评暨经验交流会


2016年度部门工会工作考评暨经验交流会场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会工作考评暨经验交流会,全校29个部门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9个部门工会对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大家对各部门工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推荐确定了年度部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徐养福全程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他说,一年来,各部门工会围绕中心工作,在单位党委的领导下,成绩优秀、亮点纷呈,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关爱服务职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呈现出许多特色、亮点工作。

  徐养福强调,2017年,各部门工会在校工会和本单位党委领导下,一是要全面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做好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职工关爱工作,多了解病困职工的疾病和需求,做好慰问工作;三是加强工会干部的培训和学习,加强工会工作法律法规的学习,尤其加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的学习;四是增强民主治院意识,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需要在二级教代会通过的事情必须通过,尽量让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化解矛盾和困惑,维护和树立工会的良好形象;五是继续组织好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活跃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凝聚职工力量。

  徐养福还就教代会提案、意见建议工作落实情况,教职工体检,困难职工送温暖等工作了通报。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