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专家获农业部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项目资助

  近日,农业部公布了“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2016年度资助项目人选(农办人〔2017〕8号),由陕西省农林科学院推荐的刘慧泉研究员顺利入选。

  “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项目是农业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意见》及《农村实用人才和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精神,加强农业科研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从2016年开始实施的人才资助项目,主要面向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的青年人才,由各省级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省级农科院以及农业部部属院所推荐申报。

  本次共有25人获得资助,其中农业部部属院所有10人获得资助,12家省级农科院以及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浙江省丽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中药材研究所各有1人获得资助。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