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在附中调研指导

  1月16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来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工作,附属中学校长王常劳、党总支书记李筱英、副校长韩党卫、张书民陪同。

  一进校门,赵忠就被门口的展板吸引。王常劳校长介绍说,这都是在2016年的省级以上竞赛中获奖的同学们。当听说这些同学很多都是大学教工子女后,赵忠连连点头,对附中重视大学子弟的教育感到十分满意。

  赵忠一行来到田径场时,恰逢部分2016届同学回母校参观。赵忠兴致勃勃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与同学们欣然合影后,赵忠还嘱托他们,要常回来看看,把好的学习方法传给学弟学妹们。


查看校园校貌

  随后又查看了学校体育馆门前广场、体育馆内部和公寓楼。他一边调研,一边听取附中校领导关于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他说,附属中学半年来校园校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育人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校园环境承载着重要的育人功能,优美文明的校园才能孕育出优秀的学子。

  参观结束后赵忠与附中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大学对于办好附中很有信心,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附中的工作。王常劳校长对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绝不辜负大学期望,一定要充分发挥服务功能,将附中办成一所高质量的省内名校。


与附中班子成员及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