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孙其信慰问除夕一线在岗工作人员和留学生


李兴旺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中心区工作人员


孙其信校长一行看望慰问中心区工作人员


李兴旺等领导看望慰问北校区保卫值班人员


孙其信校长看望慰问中心区保卫工作人员


李兴旺书记看望慰问在我校南校区定点执勤的杨凌示范区交警支队民警


李兴旺看望慰问学生社区工作人员


孙其信看望慰问学生社区工作人员


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校医院值班人员


李兴旺、孙其信等领导看望慰问博览园值班工作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李兴旺书记向留学生家属赠送新年礼物


孙其信校长与留学生共庆新年


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一行与留学生们合影留念

  大年三十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罗军先后看望慰问仍坚守在保卫、后勤、医疗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衷心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李兴旺、孙其信先后看望了正在国际交流中心西门、北校区南门口、东南区社区、北校区东区学生公寓楼、校医院、博览园、南校区东门值班的保卫处、后勤处、博览园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

  每到一处,李兴旺、孙其信与大年三十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同志亲切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对大家一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校医院,看到去年11月大夫们提出的设立保卫岗的问题已经得到圆满解决时,李兴旺十分高兴,他鼓励保卫处人员要努力工作,服务好师生员工。
在博览园门口,热情的讲解员争相与书记校长合影,孙其信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勉励讲解员们要热爱、研究、服务好科普事业,进一步提高博览园和学校的知名度。

  李兴旺、孙其信表示,一个学校就是一个大家,需要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一年来,教师科研人员在一线拼搏,后勤保卫、医疗人员立足本职,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正是众人的齐心协力,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李兴旺、孙其信一行还来到国际学院学生宿舍楼向留学生们拜年,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身着民族服装的卢旺达留学生,用热情欢快的舞蹈欢迎书记校长的到来。在“一二三新年快乐”口号声中,留下了李兴旺、孙其信与110余名留学生喜迎新年的笑容。李兴旺、孙其信勉励留学生努力学习,学有所获,未来回到自己的祖国建功立业,为推动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孔亮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