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食安办高度肯定我校食安城市创建工作

  2月15日,陕西省食安办来我校检查验收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对我校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查看净菜、净肉加工过程


查看食堂规范管理展板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我校食品加工配送中心,抽查了学生六餐厅。通过实地查看净菜加工间、主食加工间、物资总库、原材料质检室,详细了解了我校食堂推行的“六统一”操作方式、机械化规范化标准化食品生产加工过程等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取得的具体成效;进入学生六餐厅,查看了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规范、食堂“六T”精细化管理、食品贮藏、食品留样、食品监控、门禁等食品安全内控制度。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监管有序、执行有力,各项食品安全内控措施切中要害,能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系数,为示范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凌示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及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编辑:靳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