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来校调研

  2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陪同调研。


听取学校情况介绍


考察学校推动陕西农业科技和地方经济建设有关工作


调研学校科技创新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调研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与创新工作


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在交流中心,张广智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推动陕西农业科技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有关情况。在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广智考察了学校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在资环学院,张广智实地调研了研究生植物营养学专业第一学术团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与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和部分学生党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创新进行了交流。在易班中心,张广智详细询问了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工作情况。

  张广智对学校建校82年来,始终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紧扣“三农”发展主题,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道路,推动陕西及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赏。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和发挥好自身优势和特色,为陕西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省委组织部会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省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等陪同调研。

编辑:0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