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和后勤处(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我校寒假前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徐养福一行先后对国际交流中心中央空调冷冻机组、中心区锅炉房、配电室及学生社区、清真食堂、运输中心油库、物业等重点部位的设备运转、电器使用、消防器材配备、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徐养福强调,学校后勤工作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有序进行。他要求广大后勤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假期值班安排,抓好领导干部值班制度的落实,切实抓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全校师生员工能有一个更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愉快地渡过新春佳节。

 
检查国际交流中心空调系统

 
检查食堂库房卫生

 
了解食堂菜品准备情况


  
查看学生社区值班安排

 
和留校学生交谈

责任编辑:杨耀荣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