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17日下午,副校长罗军带领教务处、后勤处、网教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南北教学楼、教务处检查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各教学楼周围环境、楼内环境、教室卫生全部保持整洁;上课教室和学生自习室桌椅门窗干净卫生;教室里的水暖电、多媒体设备都已做完维护保养,运转正常;课表和教材都已准备就绪,正在有序发放;补考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检查

  罗军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前把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朝着精细化管理的目标去努力。教务处、有关部门、各院系一定要提前着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进行。他强调,教风、学风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年度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规范教学督导和教师、管理干部听课制度,引导学生精勤求学、成人成才,加强教学和学工联动,有效促进学风建设,共同打造高效课堂。

  开学第一天领导集体深入教学一线查看教学运行情况在我校已常态化,也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罗军要求教务处本学期仍要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