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实习网络招聘会拉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

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网络招聘会于6月17日9:00-17:00在“云就业”平台持续举办,正式拉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幕。

此次招聘会是对2022届毕业生提前感知职场的“早引导”,为保证实效,就业指导中心提早谋划,一是点面结合共建精准供需平台,促进多层次就业。面向与我校专业契合度高的标签企业重点邀约,利用“云就业”用人单位库广泛邀约,保证参会单位涉及行业多、需求专业广,满足不同专业、不用学历层次同学们的就业需求,提供更充分、更丰富、更多元的就业选择。二是打好提前量,强化服务保障。面向参会单位,先后安排专人逐一回访,认真确认参会信息,及时为用人单位答疑解惑;面向学生,提前开展简历制作相关课程,校内外师资共同为学生做好简历优化指导、职业规划咨询等服务,保证学生求职有的放矢。三是多方动员宣传,认真做好学生参会组织工作。通过“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QQ群、“云就业”系统精准推送功能多渠道宣传,随时跟进后台学生简历投递及面试情况,及时提醒学生回应邀约,确保学生求职顺利。

据当日下午17:00后台数据显示,600余名学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近3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意向,后续签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