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召开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207会议室召开2016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与水平;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李兴旺指出,2017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更大力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校院两级内生发展动力,深入解放思想、不断追求卓越,在新起点上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忠通报了2016年度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分析了校领导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围绕提升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手段载体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与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兴旺、孙其信、赵忠、吴普特、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吕卫东、冷畅俭、罗军、任应坤分别进行述职

  校领导班子成员李兴旺、孙其信、赵忠、吴普特、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吕卫东、冷畅俭、罗军、任应坤分别进行述职,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本人履职及推动工作等方面,查问题、找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根据教育部规定,副校长廖允成因在宁夏挂职,不进行大会述职和民主测评。

  近期退出班子的原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职能处室及学院(系、部、所)全体处级干部,直属(附属)单位正处职干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部分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报告后,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校召开2016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