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月28日,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副校长Aitzhan Abdyrov、农学院院长Gani Stybayev、中哈科技教育中心主任 Ymamaidi Duman访问我校。

  罗军副校长在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一行。他说,过去三年,特别是我校建立“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前后,两校间交流频繁,关系愈发紧密。目前,两校正在筹建建立马铃薯和肉牛基地,未来双方在科研合作、农业推广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需不断扩展合作领域。

  今年7月,世界博览会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期间,届时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将承办农业创新联盟会议和学术论坛。此次来访,代表团与国际处、推广处、农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召开联盟会议、建立合作基地、招收留学生等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谈讨论。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农学院实验室、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和我校农业推广展室。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