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国际园艺学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3月6日, 国际园艺学会主席Prof. Dr. Roderick Drew、副主席Prof. Dr. Silvana Nicola及常务理事等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钱永华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对国际园艺学会主席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学会在2016年举行的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上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院系设置及科研特色等基本情况,以及陕西省的苹果、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国际园艺学会的交流与联系,推动双方合作互访,同时希望学会在国际苹果研究中心的建设以及今后的工作上继续支持我校。


亲切交谈

  Prof. Dr. Roderick Drew表示,2016年在杨凌举办的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令人印象深刻,感谢大会主办方提供的细心周到服务。他表示,国际园艺学会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术力量充满信心,将大力支持我校建立国际苹果研究中心,并愿意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携手促进科研成果的推广,带动本地相关产业成长。

  会后,客人参观了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眉县猕猴桃试验站等,实地考察了种质资源研究利用情况。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