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今年我校继续招收网球项目高水平运动队。3月11日,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顺利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到现场巡视指导工作,学校招生委员会校友代表、学生代表等也到场监督测试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巡视指导工作

  经资格初审、现场报到确认,2017年共有来自河南、四川、山东、内蒙古、广东、安徽等13个省市的51名考生参加了专项测试。专项测试包括比赛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


身体素质测试—女子800米


身体素质测试—扇形跑

  测试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进一步细化专项测试实施工作细致,制定应急预案,测试开始前突降小雨,现场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协调和组织将测试工作移至杨凌博奥网球馆,并保证测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加强对测试裁判和考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参与测试工作的裁判员及考务组织人员均分别签订《2017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和利益关系回避承诺书》和《2017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承诺书》,校外裁判员占所有裁判员比例达1/4;进一步规范测试过程中关键环节的操作程序,在学校纪检监察处的全程监督下,招生办公室和体育部根据比赛分组编排原则共同编排比赛分组,裁判员抽签确定裁判场地,现场及时公布比赛结果,整个测试全程录像,保证了测试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