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会负责人向会议报告了2016年工会工作及2017年工会工作计划。

  徐养福着重从三个方面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教代会制度的完善和代表提案落实,细化教代会各项规程,制定《教代会提案管理办法》,完善代表提案落实反馈机制,认真督促提案落实,确保提案件件有答复、有落实;二要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要重视发挥各类教工社团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三要关心职工生活,切实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把党委和工会的温暖真正送到需要帮助的职工心中,要积极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尽力做到职工满意、学校满意。

  徐养福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以中央巡视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好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养福为2016年度工会先进集体颁奖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