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6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召开2016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3月17日,我校2016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行。按照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要求,2016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结合中央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中组部干部监督局一处处长赵雪峰到会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校党委做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校党委作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李兴旺从3个方面报告了我校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完善制度、严格程序,认真做好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方面,重点开展了制度优先,强化规矩意识;坚持群众公认,改进民主推荐方式;严格考察,增强识人用人准确性;程序完备,强化全过程监督;从严管理,提升执纪力度5个方面的工作。加强整改,以创新精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方面,根据中组部反馈情况从修订完善制度、优化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整改,同时在工作机制上从坚持将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干部选任过程坚持公开透明、创新会议推荐方式、严把“政治观” “品德关”、打通干部任职界限5个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人用人工作方面,将以今年中央巡视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选人用人重要思想为指引,着重从坚持用人标准、优化用人机制、严格干部管理、加强能力培养4个方面开展工作,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锻铸一支“政治强、懂业务、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全体在校校领导,学院(系、部、所)和机关各部门正、副职领导干部,直属(附属)单位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学校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2016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对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评议投票


中组部赵雪峰以及在校校领导,学院和机关部门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