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普通高校人才目标责任考核组对我校2016年度人才工作开展考核

  

  为进一步推进科教兴陕、人才强省战略实施,按照省委高教工委安排,3月17日,省委高教工委人才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荣命哲,考核组副组长、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2016年度人才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考核专题会,并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的整体情况;人才办主任庄世宏对照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了2016年学校的人才情况,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人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对我校人才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与人才代表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就人才工作相关机制体制的创新发展、人才自我发展的核心需求、东西部地缘差异化竞争因素以及省委、省政府政策支持等诸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讨论。赵忠就考核组重点关心的人才队伍建设奖励政策、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及引育并举的人才发展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考核组对我校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荣命哲组长表示,此次人才考核工作既是考核,更是成果交流与经验分享,表示我校人才工作典型做法值得借鉴与推广。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