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科研新进展】(12)张小莺教授与英国伦敦大学合作论文在《Biological Reviews》发表

  近日,动物医学院张小莺教授团队与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合作在Biological Reviews上发表论文《IgY: a key isotype in antibody evolution》,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为张小莺教授。

  该文章系统性的阐述了抗体这一重要功能分子在不同物种间的进化机制,探明并分析了IgY的基因组成和生物学功能,为抗体药物的研究提供了重要理论依据。同时,对开发具有更优良免疫学特性、更广泛应用前景的新型抗体、新技术和抗体自身的基础研究都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Biological Reviews属生物学类顶级杂志,影响因子10.725。

  原文链接: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111/brv.12325/abstract;jsessionid=F17A067B46D

8C37E87B7DD1CCF62B401.f03t02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