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来校推进合作事宜

  3月2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Wiktor Adamowicz教授、助理院长James Bohun和国际学生事务负责人Alana Turner访问我校。罗军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代表团与国际处相关负责人,面试了我校拟申请本科生联合培养、攻读硕士的学生,并为学生做了阿尔伯塔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Alana Turner就该校的学生“2+2”联合培养项目、奖学金政策及各类项目申请条件、程序和步骤做了详细讲解,代表团成员就学生的相关留学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报告会现场


旱研院学术交流

  Wiktor Adamowicz教授在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为“111”基地师生介绍了农业现状与气候变化下阿尔伯塔省农业用水管理的概况。他对基地在水资源管理方面的研究表示肯定,希望能够与引智基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