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来校共谋农业推广合作事宜

  3月28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作推广处处长Chuck Hibberd教授、内布拉斯加州经济发展局局长Cobus Block和种植、灌溉、昆虫等领域农业推广专家一行13人来校访问,与我校推广处和相关专家就杨凌-内布拉斯加示范农场在技术支持及推广合作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商谈交流。


与推广处全体人员座谈交流


参观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

  推广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农学院、植保学院、资环学院、水建学院相关专家参加座谈。Chuck Hibberd教授介绍了杨凌-内布拉斯加农场建立的宗旨是通过双方政府、两所高校及企业5方合作,结合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农业推广,旨在推广美国农场的运作模式及经验体系,实现示范效应、培训效果、经济效益最大化。Cobus Block希望通过各方协作,能够打造出一个国家级的全方位示范性农场,实现农产品生产、环境保护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两校专家合影留念

  双方专家就农场建设过程中,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治、机械灌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专家团队与我校推广处,就两校农业推广体系的优势特点、未来合作契机进行了充分交流,参观了我校农业推广展室和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