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我校举办

  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主办、我校和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陕西省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5日在我校南绣山活动中心,4月16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分别举行,目前招聘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截至4月6日,共邀请到19个省市150家用人单位,提供5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我校所有硕博士专业和学科,部分用人单位还有少量本科岗位需求。

  本次招聘会是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要领导来我校“支持高校创新发展、服务高校人才保障”座谈会纪要相关内容,实现政府资源和市场资源在高校内的融合贯通的落地项目之一。招聘会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正式启动,不到两个月时间,共邀请到广东人才服务局、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多个省级人才部门组团参会。招聘会以高校、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为主,共有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40余家高等院校;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德州市农科院等20余家科研院所;宁夏、广东、黔南州等省市40余家委办厅局;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岭药业、大北农集团等4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乌鲁木齐市党委组织部、人社局还拿出了近1000个公务员、事业编制和知名企业技术管理岗位,4月12日提前来我校宣讲推介,招聘硕士以上毕业生。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