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欧阳天平副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

  4月7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安市电信局总经理欧阳天平、西安市电信局副总经理罗春燕、杨凌电信局局长王冕等一行8人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冷畅俭,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计划财务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在信息领域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冷畅俭代表我校对欧阳天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互联网+”、“一带一路”、“现代农业”背景下学校在校园网基础设施、教学管理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发展和规划,同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电信合作的愿望。

  欧阳天平简要回顾了中国电信与我校10多年的合作历史,介绍了中国电信在通讯基础设施、物联网、西咸云计算基地、服务高校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创新。他表达了在“互联网+”背景下支持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意愿。

  冷畅俭表示,希望中国电信着眼当下与未来,通过融资与合作方式创新、打造电信服务高校示范基地,与学校在校园网基础设施、物联网、教育管理信息化、社会化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开展合作探讨。欧阳天平表示愿意为促进我校信息化发展、解决当前基础网络发展瓶颈提供支持,并就进一步的合作探讨做了安排。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