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10名毕业生被确定为陕西省首批定向选调生招录对象

  近日,陕西省省委面向我校选调2017届优秀毕业生工作顺利结束。经过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省委考核,我校10名学生成为选调生签约人选,其中博士2人、硕士6人、本科2人。

  为做好本次选调生选拔推荐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了陕西省省委面向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的目的和背景,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选拔公务员的标准执行选拔推荐程序和校内选拔推荐工作纪律,要求相关单位做到选拔程序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会议要求成立选调生选拔推荐工作组,认真做好校内选调生选拔推荐工作。

  根据省委组织部门和专题会议精神,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党委组织部门认真研读文件精神,商定选拔方案,明确工作任务。通过电子政务、就业在线、微信等形式广泛动员宣传,积极鼓励2017届毕业生积极报名,经各学院(系、所)选拔推荐,工作组资格审查,校内笔试、面试选拔,最终确定6名博士生、18名硕士生、6名本科生为校内选调生推荐人选。

  为确保我校推荐选调生报名实效,就业指导中心逐一审核了30名推荐选调生的材料信息并现场帮助学生网上报名。邀请中公教育指导教师为30名推荐选调生进行了专项考前辅导培训。

  4月18日,陕西省委组织部门来校对录用为选调生的10名学生进行了政治审查;4月19日,10名学生赴西安新安中心医院完成了体检考察。至此,陕西省面向我校选调2017届优秀毕业生工作圆满结束,10名同学待统一分配岗位后,在陕西党建网上予以公示,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