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研究生在2017“新生代”饮料创新设计大赛获奖

  4月19日-21日,第四届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在上海召开。由食品学院李志西教授、王云阳教授指导的2014级硕士研究生孙旭春、汪雪娇、兰永丽、郭超凡团队以产品“校花姜一柠”在论坛举办的首届2017“新生代”饮料创新设计大赛中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作品展示

  本次论坛以“全球力量,领变未来”为主题,共包含CEO全体大会和研发创新A(饮料、乳品)、研发创新B(功能性食品、休闲食品)、营销创新和创新包装4个分论坛,2017标志大赏和“新生代”饮料创新设计大赏同期举行。来自伊利集团、亿滋中国、农夫山泉、沃尔玛、嘉吉、玛氏、汤臣倍健等集团CEO及包括明尼苏达大学、梅西大学、奥塔古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外各知名高校食品学院教授及业界人士共1500多人出席论坛。

  2017“新生代”饮料创新设计大赛由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组委会及赫玛实验室联合发起,面向全国大学生的饮料设计大赛。来自50余所高校的280余个参赛队伍。我校研究生作为西北区唯一入围决赛的队伍经过PPT答辩及来自百事、统一、农夫山泉、旺旺集团、华润怡宝、王老吉、利乐中国、益普索等公司的十一位高管的品鉴打分,一举获奖。


第一排左三为队长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