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4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传达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央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学校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抓好基层支部相关制度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要完善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整体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


李兴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刘云山、赵乐际讲话精神

  李兴旺还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进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二是推进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明确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抓手,真正把工作抓出实效;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李兴旺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一项重要任务,需要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方式方法,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赵忠安排部署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就学校如何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一要准确理解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精神、新要求,二要认真落实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部署。


徐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基层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校常态化制度化。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任应坤,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各部(室),纪委、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