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会见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Fred Baret研究员

  4月2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Fred Baret研究员。

  李兴旺表示,希望通过学生与教师互访交流,不断加强双方紧密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可以积极联合申报国际项目,探索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及选派青年教师赴法学习等。

  Fred Baret研究员在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组建并领导了由近20名成员组成的UMT—CAPTE研究团队,指导过40余名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共计发表高水平SCI论文200多篇,总被引9000多次。去年10月,李兴旺率团赴法访问期间,与Fred Baret研究员有过亲切交流。

  作为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111 基地”)的海外学术大师,Fred Baret研究员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交流。此次来访,他做了无人机遥感监测作物生长及水肥亏缺信息方面的学术报告,与我校节水团队商讨了双方在精准灌溉及无人机遥感监测领域的具体合作方向和内容。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