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委副书记毛万春肯定我校干部培训工作

  4月24日,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对我校承办的关中地区苗木花卉产业发展专题研究班做出批示,提出:“很好,同意所提四条建议。同时,要注重推动研讨成果的实际转化运用。”这是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的又一次肯定。

  为了加快苗木花卉产业发展,促进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省委农工办委托我校于1月10日至19日、3月6日-15日,分两期举办了关中地区苗木花卉产业发展专题研究班。对关中地区五市一区的54个县(市区)分管农村工作副书记、副县(市、区)长,市委农工办(统筹办、城乡一体办)主任、市林业局长及省级有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共123名县处级农村干部,进行了为期10天的苗木花卉专题培训。培训班围绕加快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这个主题,通过专题讲授,赴省外开展了10多个点的现场教学,安排了校地对接会和专家面对面。并在举办过程中搭建多方学习交流的平台。广受各县(市区)的好评,实现了预期培训目标。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