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7届“十佳毕业生”评选启动

  为激励广大毕业生积极进取,加强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展示宣传和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启动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参与,组织推荐了160名在学习能力、科学研究、组织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自强不息、多才多艺和其他等八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毕业生。

  学校以160名优秀毕业生为候选人,开启两轮“十佳毕业生”投票活动。第一轮面向全体师生开放,根据候选人得票情况产生30名“十佳毕业生候选人”。第二轮邀请校领导、院系主要领导和校友代表对30名“十佳毕业生候选人”进行投票,根据得票情况最终确定10名“十佳毕业生”。

  5月15日0:00至5月19日23:59,全校师生可使用实名认证的易班网账号登录易班手机客户端,在首页点击“十佳毕业生”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展现我校立德树人成效,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