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于5月8日至18日在福建漳州国家女排训练基地举行,我校女子排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众多高水平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数量多、实力强,其中以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的队伍最为突出。比赛不仅仅是各学校展示当代大学生多样风采的舞台,也是各代表队队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比赛之余,我校代表队队员和众多学校学生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建立微信联系方式。同时相约观摩国家女排集训队训练,参观腾飞女排纪念馆,学习女排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已经举办的4届全国阳光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我校女排均打入决赛,获得了一冠三亚的优异成绩。这样的成绩是女排队员辛勤汗水结出的胜利果实,同时也是学校大力支持、体育部悉心指导的结果。在今后的训练中,我校女排队员会加倍努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我校女子排球队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