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考点首次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结束

  为科学测量和评价大学生运用英语进行口头交际能力和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译”综合运用水平,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自2017年起在全国范围正式开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标志着CET—SET被正式纳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核体系,成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年上半年,陕西省考试中心批准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接受全省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报名。我校考点的获批,对进一步提升全校大学英语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和学生便利参加口语考试都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四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20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21日。我校考点四级口语报考学生370人,分为8个场次;六级口语报考学生450人,分为9个场次。考场设在外语系语音室,四级和六级各有机位1000个,还配置有考务办公室、侯考室,方便考前安检、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学校成立了由罗军副校长为主考,教学发展中心陈遇春主任、外语系杨宏主任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考试工作。考试前夕,教务处、外语系安排专人,对考场环境(包括服务器、网络、考试机的检测)、语音设备、保密室进行测试检查,确保考试机位和备用机位正常使用。还邀请世纪互联公司技术员培训系统管理员、监考员、考务人员。教务处还协调落实了安保、应急、保密、巡考、安检、后勤、医疗等环节主体责任和工作人员。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相互配合,确保了我校首次四、六级口语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我校考点


检查巡视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