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预评估专家深入基层院系《一》

于德弘教授走访植保学院

  5月23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组长于德弘教授走访植保学院,听取了副院长胡小平从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基本现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发展及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希望学院进一步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以本科人才培养为核心,凝练植保特色的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展示为实现目标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实践平台等方面建设的成效和不足,真正体现科研优势为本科教学服务,营造学生善学、教师善教、领导善管的良好局面。(江淑平 王宏)

于德弘教授走访动科学院

  5月25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组长于德弘教授到动科学院指导工作,听取了姚军虎院长从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师资队伍、科研情况、教学经费、招生及生源情况、升学与就业等10个方面的汇报,指出了学院本科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就加强教育理论研究、本科人才培养的顶层和宏观设计及系级基层教学单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阮鹏)

文心田教授走访动医学院

  5月24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文心田教授走访动医学院,听取了赵献军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和努力目标的简要汇报,就学院贯彻“复合应用型、学术研究型和管理型卓越兽医人才”培养目标的情况、青年教师临床实践技能、学生动手能力、教学经费投入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刘刚进)

韩江水教授走访体育部

  5月24日下午,预评估专家、陕西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韩江水教授走访体育部,与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体育部主任吴继东有关体育教学指导思想、教学条件保障、教学改革、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学生体质测试及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的汇报,就体育课课时、体质测试、体育选修课的开设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凝练自评报告,充分体现体育在一流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提出了中肯建议。(施俊香)

张炜教授走访生命学院

  5月23日下午,预审核评估专家张炜教授对生命学院进行了走访座谈,听取了郁飞院长代表学院就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质量监控、学风建设、学生就业与升学、特色项目等方面所做的汇报,指出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他还就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行大类招生后学生分流情况、毕业生在本校读研情况、外部评价系统设计等与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交流。(房春红/文 张晓东/图)

黄国华教授走访经管学院

  5月23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国华走访经管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代表、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院长赵敏娟从办学基础和条件、办学方向与定位、人才培养举措及评建工作进展等四个方面的汇报,建议学院以自我达成度、学生和就业单位满意度、对行业发展的贡献度为契机,查漏补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梁润雅 白晓红/文 王昊 赵苗苗/图)

史仪凯教授走访园艺学院

  5月2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史仪凯走访园艺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马锋旺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本科教学及评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就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培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与整合、学生指导与服务、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银洁)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