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六一”前夕看望幼儿园师生

  5月31日,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等来到学校北校区幼儿园,看望小朋友及辛勤工作的老师,并代表学校向幼儿园赠送了慰问金和孩子们喜欢的礼物。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我校幼儿园里处处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赵忠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幼儿园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幼儿园目前的办学情况,并观看了小朋友们庆祝“六一”的文艺节目表演和小朋友们的绘画和手工作品。

  赵忠对管理有序的幼儿园工作表示满意,对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教师员工再接再厉,将我校幼儿园办得更好,让孩子们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副校长冷畅俭、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和后勤处负责人共同看望。


幼儿园小朋友将他们制作的插花作品送给校领导


赵忠等领导观看幼儿园小朋友庆祝“六一”文艺节目表演


幼儿园小朋友庆祝“六一”展示手工制作点心、插花和文体节目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