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得到省干教办肯定

  6月7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郭文超副主任来校调研,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赵忠常务副书记在国际交流中心向郭文超一行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


赵忠常务副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2004年9月,我校成为第一批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面向全省举办干部培训班年均100期,培训学员年均10000余人次。培训对象涵盖党政干部、专业技术干部及骨干教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村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职业农民、新型经营主体、致富带头人等。我校干部培训工作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关于“三农”工作的指导方针和发展战略,形成了“围绕主题、遴选现场、开展教学”等干部培训传统和特色。研究开发的“秦岭解密”“丝路经济与农业国际化”“现代农业与精准扶贫”“转基因与生物安全专题”“农业供给侧结构性”等项目,深受学员好评。学校还重视教材建设,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研究项目10余项,编辑出版农业农村干部培训研究丛书13部。

   调研座谈会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成教学院院长王雄汇报了干部培训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今后打算;正在我校参加培训的周至县副县长周训良作为学员代表汇报了培训体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代表学校就培训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会场

  郭文超对我校利用各种平台,提高培训质量,打造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