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全国农业院校学工研究会理事单位会议在我校召开

  6月9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理事单位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及我校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第十六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主题、论文征集及会务安排相关工作,对研究会评选表彰优秀学生工作干部、下届会议承办单位产生办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半年全国农业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的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认为,要充分利用好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每届会议聚焦一个主题,有针对性地谈经验、话改革、聚共识、出成果,努力推进高等农业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服务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助推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代表学校向与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体制机制,以及在加强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学生工作研究会的进一步发展及作用发挥、提升农业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气氛热烈。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园。


与会代表合影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