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赴国家外国专家局争取支持

  为争取国家外国专家局对我校国外引智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支持,6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专程带队拜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徐皓庆、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聂飙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李兴旺介绍了学校概况、历史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引进国外人才及外国文教专家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引进国外智力,支持农业可持续发展,提升农业发展国际竞争力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张建国表示,国家外专局愿意继续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引智工作。他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肩负着支撑和引领中国干旱和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国家使命,在农业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学校依托自身重点学科领域,进一步强调重点、突出特色,引进“高精尖缺”,把学校打造成为在干旱半干旱农业领域引进人才和智力的示范平台。

  农学院、资环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会谈。

编辑:靳军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