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学生获陕西省赛思商业精英挑战赛亚军

  陕西省第五届赛思(CESI)商业精英挑战赛暨“三星杯”营销创意大赛十二校总决赛于6月10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我校经管学院2016级学生陈洛川、李艺雯、马雪怡、王琛睿组成的“颜值小组”团队最终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打破我校参加该赛的最好成绩。


颁奖环节

  本届赛思商业精英挑战赛历时四个月,吸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学院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等13所高校、300多支队伍、2500名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0支优秀团队,进行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活动现场

  三星电子西北销售总部市场部总监黄觊呈评价我校参赛小组的表现时说:“第九组(颜值小组)同学表现出色,演讲出彩,作为一组完全由大一同学组成的队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达到这样的水准是难得可贵的。”

  参赛队员陈洛川表示,我们都还只是大一的学生,没有具备过多营销专业知识,但最后写出了像书一样厚的策划,建立了很先进的营销模型,觉得还是很值得骄傲的。队员李艺雯满怀感激的说:“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应该归功于三位组员尽心尽力的工作和张晓妮老师的指导。希望以后还能有类似的机会,与同学们一起努力,为学校及经管学院再创佳绩。”

  赛思(CESI)商业精英挑战赛是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发起并组织的面向陕西省高校学生间的营销类大赛,不止为陕西省各高校学生成功搭建了高校学生之间、团队之间、校际之间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打造了陕西高校学生一年一度与知名国际商界企业进行对话,展现才华、能力和创造力的舞台。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