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6月17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校15105名同学在南、北校区考点参加了考试,其中英语四级6427人,英语六级8580人,日语四级51人,日语六级4人,德语四级17人,德语六级1人,俄语四级3人,俄语六级7人,法语四级15人。本科生报考人数为13203人,研究生报考人数为1902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支勇平 摄影)

  据了解,此次四、六级考试,我校在南北两个校区共安排考场506个,其中四级考场218个,六级考场288个;小语种考场8个。分布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8号教学楼和南校区1号教学楼和3号教学楼。


考场秩序井然(支勇平 摄影)

  为做好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共抽调监考人员1028人次,考务人员116人次并设立了16个考务办公室。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冷畅俭和罗军在考试期间对考场进行了巡查。


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冷畅俭巡视考场(支勇平 摄影)


副校长罗军巡视考场(杨亚林 摄影)

  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在学校宣传、保卫、后勤、外语系、校医院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