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北京罗麦科技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6月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基地”签字仪式在北京怀柔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签字仪式。北京罗麦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崧元与研究生院副院长杜永峰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北京罗麦集团副总裁安凯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基地”建设启动,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开展合作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将共同建立好基地,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提供实践平台。

  赵忠表示,我校与罗麦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基地,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模式,有利于实践理论的创新和发展,有利于实践经验的总结和积累,是适应社会实践的内在要求,也是更好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社会平台。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广元、行政总监周鑫、研发部总经理董智,我校研究生院、科学发展研究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马崧元总经理与杜永峰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赵忠常务副书记一行参观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