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参加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

  6月26日上午,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陪同下到我校展位检查指导。毛万春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校招生录取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学生处处长王文博等也来到咨询现场,他们热情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并就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资助政策、毕业去向等问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当天,近万名家长和考生参观了我校展台,就自己关心的志愿填报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面对蜂拥而至的考生和家长,学生处招生办负责人及学生招生咨询志愿者热情耐心解答。

  我校展位占地面积225平方米,总体造型美观大方、色调高雅,充分体现了农林学科特点和生态理念,通过展板、学生创业作品、宣传片等展示方式,从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学院系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创业、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多个模块,全方位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理念及成果。同时,抽调20余人组成招生咨询团队,现场接受咨询,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

  本届博览会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以“展示办学特色,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为期3天,6月28日结束。博览会期间,考生和家长在博览会上可以和高校教师面对面交流,从而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参观我校展位


吕卫东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专业情况(毛连泽摄)


咨询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