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检查

  6月25日到26日,教育部评审、检查组对我校申报的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评审,对2016年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副校长冷畅俭参加了见面会和反馈意见会。

  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我校2018年申报的三大类32个子活动项目全部通过评审,评审金额1.707亿元,审减率为4.98%。2016年的31个项目预算执行率为87.98%。专家指出,我校在预算执行进度、项目预算调整、招投标方式、申报文本编写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为迎接教育部此次项目评审、检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前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准备。相关职能处室、学院(系、部、所)、直(附)属单位形成联动机制,通力配合,高效、按期完成了项目征集、论证筛选、项目申报文本编写等工作任务。

编辑:王婷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