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407名2017届毕业生获求职创业补贴

  近日,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审批,我校407名2017届毕业生获得求职创业补贴(一次性求职补贴),受助学生包括60名毕业研究生和347名本科毕业生。

  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制定下发《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召开各院系工作人员会议,解读政策、细化要求。学校要求各院系高度重视、加强政策宣传,通过QQ群、微信等多种手段向毕业生传达政策,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知悉政策、积极申请。

  从2013年起,学籍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年度内其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本人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毕业生,可享受一次性求职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目前求职创业补贴(一次性求职补贴)资助范围已扩大到在校期间获得助学贷款毕业生及残疾毕业生。我校近5年共有1216名毕业生获得该项补贴。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