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行西农校园E银行开业

  7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E银行开业暨中行与我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为E银行揭牌,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峰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兴旺、吴敏为校园E银行揭牌


吴普特、王峰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E银行位于北校区西区学生3号、4号宿舍楼之间,面积100多平方米,是我校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于今年3月份开始建设,6月份建设完毕。校园E银行分为休闲等候区,商品及资讯获取区,娱乐、金融体验区,智慧金融区,银海书屋,训练营六个功能区。校园E银行里,银行存取款一体机、中行自助通BST、智能柜台、自助发卡机等设备齐全,师生可以在校园E银行办理存取款、转账、办卡、信息变更、信息查询、投资理财等银行业务。此外,自动圈存机、现金充值机、自助还书机、电子书借阅机等也一应俱全,为师生在校生活提供了方便。

  目前,校园E银行聘有学生行长1名、副行长2名、经理6名,全部为我校经管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此外,还有5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学生行长、经管学院2015级金融专业陈昌同学告诉记者,校园E银行这个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金融实践机会,有助于大家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他们一定会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在学以致用中增长才干、丰富阅历、实现精彩人生。


实地参观校园E银行

  2003年以来,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分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贫困学生助学贷款发放,到教职工工资代发、学生学费代缴,再到全力支持学校校园建设,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始终心系学校、情系师生,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校园E银行的成立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是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深度融合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创校银合作新局面。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暨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杨凌支行行长杨万勇主持揭牌暨签约仪式。

编辑:0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