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档案馆全体人员分工协作、加班加点的工作,截至7月14日,我校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档案共计7542份已检查、整理、标识、密封、盖印、清点完毕,通过邮局邮政特快专递(EMS)转递到全国各地。至此,我校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掠影

  为了落实档案工作信息化要求,档案馆还同步完成了毕业生档案去向相关信息数据的整理工作。毕业生可在档案馆网站进入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查询专栏,用学号登录,自助查询本人档案转递去向相关信息。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为了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档案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提前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院系反复沟通,认真核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相关信息,并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进度安排、人员分工计划、档案转递操作流程,以确保档案转递准确无误。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