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交大博物馆来博览园考察交流

  7月12日,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馆长赵大良、副馆长李一鸣、办公室主任宫叶英一行3人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调研考察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博览园主任朱荣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交流

  朱荣科主任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博览园综合概况、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科普战略定位、科普旅游发展优秀创新实践成果及我校联合丝路沿线大学与科研机构成立“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发展情况。赵大良馆长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主题资源和发展现状,双方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高校“双一流”创建,就高校文化传承,大学精神内涵,高校博物馆未来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倡导在大学联盟基础上成立高校博物馆丝路联盟,共同搭建平台推动陕西省高校博物馆走出去。


实地考察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