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兽医临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特等奖

  7月12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兽医临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16所农业院校的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角逐。我校动物医学院青年教师张欣珂博士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并荣获特等奖和最佳教案奖。

  此次比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还设置了最佳台风表现奖1名,最佳教案奖1名,最受学生欢迎奖1名,最佳教学内容奖1名,最佳课件奖1名。

  比赛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专家评委由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8所农业院校的10位兽医临床教授组成,学生评委由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6所农业院校的10名研究生、本科生组成。

  此次比赛旨在帮助提高兽医临床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农业院校青年教师的交流,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以培养更多兽医人才。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