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动植物检疫现场查验岗位资质培训在我校开班

  7月17日上午,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入境动植物检疫现场查验岗位资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陈茂盛副局长、我校罗军副校长以及植物保护学院、动物医学院领导和部分授课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落实人才强检战略,强化动植物检疫专业队伍能力,提高现场检验工作质量和效能而开办。旨在通过动植物检疫专业知识短期培训,使动植物检疫现场查验人员具备岗位资质,掌握基本查验技能。

  培训由植物保护学院、动物医学院承办。主要内容为动植物检验检疫技术、检疫性动物疫病、检疫性有害生物等。培训以课堂讲授为主,同时穿插在实验室操作、现场教学与观摩等形式。来自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各分支局、办事处以及部分处室的30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4天培训。


动医学院张彦明教授给学员授课


培训班学员和教师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