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工程院二局高中琪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7月1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二局局长高中琪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罗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罗军代表学校欢迎高中琪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对工程院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将我校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发展情况,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最新进展及总体思路等做了汇报。

  他指出,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中国农业走出去,学校与中亚多国,以及俄罗斯、埃及、喀麦隆、以色列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大学、科研机构开展了深入的教育科技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的按照工程院要求开展工作,提高我校国际化地位。

  听取了罗校长及相关专家的汇报后,高中琪局长对我校为“一带一路”所做的成绩高度肯定,他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农业重点院校,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响应国家重大倡议,不断深化与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开展深入持久合作,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