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书记赴我校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调研

  7月18日,李兴旺书记前往我校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调研。

  李兴旺参观了茶叶清洁化生产线、茶园绿色防控示范园和茶树品种园等功能区,看望慰问了在试验站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并与试验站上的教师举行了座谈。


在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参观


与“三下乡”学生亲切交谈

  会上,李兴旺认真听取了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站长肖斌教授关于试验站基本情况,推广技术,以及推广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情况的介绍。李兴旺对长期扎根试验站工作的各位推广专家表示感谢,对茶学团队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于试验站的建设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陕南,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把西农的品牌做大做强;二是要多方聚集人才力量,组建一支一流的茶学团队;三是要培养一流茶学人才,促进我国茶文化的传承发展;四是要努力将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做成中国北方的百年茶叶试验站。

  动科学院昝林森教授、生命学院张跃进教授和党委校长办公室、推广处、成教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