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协办的首都大学生记者团集体采访活动启动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人民网主办的首都大学生记者团“一带一路”集体采访活动今天上午10点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正式启动。

  首都大学生记者团是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由在京央属和市属60余所高校组成的学生群众团体,成立十余年来,每年暑期围绕一个主题开展集体采访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穿越千年丝路 探寻中国印迹”,有包括我校在内的35所高校的学生记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校首次协办并参与中央媒体举办的全国性主题采访活动,也是首次深度参与首都高校联合举办的暑期实践活动。据悉,我校学生记者将参与本次采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将作为协办单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启动仪式将由人民网进行图文直播。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将开始为期8天的采访活动,7月26日将来到学校进行采访。

  启动仪式图文直播链接:http://edu.people.com.cn/GB/8216/413444/413445/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启动仪式视频链接:http://tv.people.com.cn/n1/2017/0721/c43911-29421098.html?from=groupmessage 

编辑:0

终审:薛建鹏